缺水會使肌膚細紋、皺紋變得明顯


缺水會使肌膚細紋、皺紋變得明顯,所以要防止煩惱,及早為肌膚做好抗衰老的准備。SK-II新推出的肌肉修複霜和肌肉修複霜非常適合您的日夜使用。睡覺前,使用肌肉修複保濕精華霜,可為肌膚補充整夜水分,醒來後,感覺滋潤飽滿。

混合性或中性肌膚

市面上大多美白去斑產品都也加入了維他命c精華,雖然兩者的產品都可以帶來去斑及美白抗氧功效,但原來穀胱甘肽是更能帶來比維他命C精華更好用更高效美白的去斑效果。

如果你的前額,鼻子和顴骨很容易油脂,很明顯,你是一個混合皮膚。除了天氣的變化,生活習慣會影響你的皮膚狀態,有些日子皮膚會覺得特別幹燥,有些日子會比平時油膩,所以你應該注意皮膚的變化,給予適當的照顧。

新的是一款清爽,滋潤,柔滑的肌膚。它是白天和黑夜的必備霜。它為皮膚提供充足的水分,但感覺清爽。此外,它含有抗衰老成分,緊致肌膚,銳化輪廓。

額外心得:

做完面部激光療程,返到屋企都會覺得特別乾⋯⋯保濕急救面膜又係時候出動,推薦用上DermaElements針對光學同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的全新蝸牛生物纖維面膜,幫助肌膚係極短時間內就能回復最佳狀態。

檢查你是否油膩是很容易的,因為在忙碌的一天之後,你會變得充滿油脂並感到非常沮喪。你可能認為油性皮膚不需要保濕,但事實上,皮膚仍然需要足夠的水來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。

當然,油性保濕霜是油性皮膚最需要的。精髓是您的理想選擇。這種輕質凝膠精華不僅能提供24小時的保濕效果,而且還含有透明質酸和透明質酸,能有效改善皮膚質量,使毛孔不再明顯。

今次推薦的保濕急救面膜Derma Elements蝸牛生物纖維面膜將蝸牛原液功效最大化,除了能有效促進真皮層細胞生長及膠原蛋白自生,更添加大量活性抗氧化成分,延緩肌膚老化,逆轉肌齡。

如果你經常覺得你的皮膚很緊繃,很薄,或者你的妝容在化妝後容易出現幹紋,那麼你就是幹燥的皮膚。缺水的保濕皮膚是皮膚護理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隨著皮膚油脂分泌的減少,皮膚會變得越來越幹。所以你應該為你幹燥的皮膚選擇潤膚霜。

相關文章:

幹燥的皮膚是如何熬過幹燥的冬天的

冬季臉部幹燥紅腫外源性的幹燥

如何在秋季滋潤不同的皮膚類型?

四個常見的保濕成分

看看為你的皮膚推薦什麼保濕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